Top

西安的哥回渭南办春晚 去年曾成功举办过一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1 07:10:31 编辑:杨蓓蕾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57yxp55.jpg

没有明星大腕,没有现场直播,数十草根演员秀出“乡村好声音”。

昨日中午,经过数月筹备,剡(yǎn)小朋回乡筹办的2018年第二届农民春晚首次彩排。剡小朋是渭南市临渭区桥南镇平和村二组的一位普通村民,现在西安开出租。

46个节目参加彩排

最小演员8岁

演出在《吉祥中国年》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一壶老酒》、《大丰收》、《老父亲》等节目先后登场。“这是第一次彩排,表演者都是农民,有秦腔、广场舞、歌曲、舞蹈,最小的表演者8岁,演员主要是临渭区阳郭镇、三张镇、崇凝镇附近的村民,都不要报酬。”担任总导演兼主持的剡小朋说,从筹备到彩排,共征集节目60余个。因部分参演的外出务工人员还未回家,未能参加此次彩排,因此昨日参加彩排的有46个节目,表演者近60名,吸引了百余名周边村民前来观看。

2017年10月28日,华商报A07版曾对剡小朋打算自导自编农民春晚做过一次报道。剡小朋,1978年出生,是临渭区桥南镇平和村二组村民,目前在西安世园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开出租,已开了6年。剡小朋办农民春晚也不是第一次,2017年的春节他就在平和村二组举办了首届农民春晚,43个节目参演,还曾引起很多媒体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农民 阳郭镇 彩排 平和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