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孕妇地铁内突感不适 工作人员暖心安抚救助

温暖陕西 西部网 2018-01-01 08:16:00
[摘要]即将过去的2017年,我们一直被身边那些不同岗位不同职业的人,用爱心和责任心温暖着。由于送医及时,经医生治疗孩子病情有所好转,目前正在做进一步的检查。

  即将过去的2017年,我们一直被身边那些不同岗位不同职业的人,用爱心和责任心温暖着。今年的最后一期“凡人善举”,让我们继续为您讲述两件暖心救助的故事。

  孕妇地铁内突感不适 工作人员暖心安抚救助

  西安地铁一号线浐河站工作人员:“好多了?”

  乘客:“嗯,没事。”

  西安地铁一号线浐河站工作人员:“现在还有没有喘不上来气的感觉?”

  乘客:“好多了。”

  西安地铁一号线浐河站工作人员:“你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12月30号下午一点半左右,一名怀孕6个多月的女乘客在西安地铁一号线浐河站,突然身体不适,呼吸不畅,工作人员赶忙把她扶到站台凳子上休息,脱下自己的棉衣盖到孕妇身上,并且积极联系她的家人和120。很快120赶到现场,为这名女乘客吸氧后,带她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一岁孩童突发疾病又遇晚高峰 交警护送打开“生命通道”

  同样是12月30号,晚上七点左右,咸阳市泾阳县一名一岁多的儿童在家时突发疾病,情况十分危急。咸阳、西安两地交警接力护送病危儿童前往西安市儿童医院就诊。

  西安交警经开大队执勤三中队民警吴冠超:“由于当值正是晚高峰,车流量比较大,沿途的红绿灯也比较多,随即我联系我的同事,在沿途做好疏导工作。”

  在两地交警们的护送下,原本需要近50分钟的路程,最终只用了不到20分钟,就将孩子送到了儿童医院。由于送医及时,经医生治疗孩子病情有所好转,目前正在做进一步的检查。

记者 罗志远 张倩 吴瑞生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凡人 善举 爱心

上一篇:800里秦川渭河沿岸全民健身长廊即将建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