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北欠1.7亿“女老赖”:与亿万富翁情夫吵架就被逼写借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2 06:36: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崔永利 版权声明

他的控制欲让她窒息

一吵架就让她写借条

那么两人感情是如何走向“扭曲”的呢?朱瑞告诉华商记者,两人过起二人世界后,白世平对她的感情也变得越发不能自拔,“瑞子”——白世平甚至将朱瑞的昵称刻在自己的胳膊上。“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我出去做头发他跟着,我出去做指甲他也跟着。”白世平的这种做法,让朱瑞感到有点窒息。最让她不能忍受的是,白世平似乎想将她和外界隔断,不让她和朋友来往。“甚至我回父母家,刚进门,白世平就一个接着一个电话打过来,让我没办法再待下去”。

时间一长,她再也无法忍受白世平将她当作金丝雀一样养着,两人之间开始不断爆发争吵。

每次吵架后,白世平都让朱瑞给他写“借条”,和好后又将借条撕毁。这样的借条写了八九次,有几次朱瑞和白世平吵完架后,为了让朱瑞留下来,白世平甚至不惜用自残的方式哀求朱瑞留下来。

朱瑞说,她意外怀孕后,白世平想让她将孩子留下,但是她还是打掉了,“我不想要一个没有名分的私生子”。

分手后反目成仇

一纸诉状告上法庭

不断升级的争吵让两人感情也走向了终点。在2013年年底或2014年2月份(双方对于时间的说法不一),两人发生了最后一次争吵。朱瑞说白世平剪掉了她的头发,让她再也无法忍受,为了分手,她给白世平写了一个1.8亿元的借条。刚刚吵完架,白世平又后悔了,他一刀一刀在自己身上划,血滴了一地,但朱瑞还是执意离开了。

对于外界传闻两人分手是因为朱瑞有了新欢,朱瑞进行了否认。而朱瑞的一些朋友则反过来指责白世平“出轨”。

之后,白世平拿着1.7171亿元的转款凭据和朱瑞写的1.8亿元的借条,起诉了朱瑞。由于标的达到亿元以上,白世平在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起诉,要求朱瑞偿还加上利息总共1.8亿元的“民间借贷”。在这场诉讼中,白世平的妻子段某也出庭以证人的身份给丈夫助阵。

白世平手握转款凭据和借条等有力证据,但朱瑞认为,这些钱都是二人同居期间白世平给的生活费,还有白世平殴打朱瑞后的补偿。朱瑞强调这张借条是自己在被白世平逼迫的情况下写的,不是真实意思的表达。对于朱瑞提供的其和白世平长时间同居的证明,白世平及其律师进行了否认。

成1.7亿元“老赖”

她不光身家全无还债台高筑

法院最终没有在双方是否长时间同居的问题上进行纠结,2016年7月7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决朱瑞归还白世平1.7171亿元。朱瑞不服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后被维持原判决。

2017年10月17日,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朱瑞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行为立案执行,2017年11月6日将朱某列为失信被执行人。1.7亿元“老赖”和白世平的纠纷走进了公众视线。

但是,朱瑞和白世平很快达成了执行和解。朱瑞说包括从她西安房间内榆林中院搜出的2000万元现金都顶了债务,“也就4个行李箱而已”,朱瑞这样形容2000万元。朱瑞称将她的债权、房地产股份、房子、车子、存款等等都交给了对方,“我现在只能在西安宾馆居住。”采访中,朱瑞不断地吸着烟。

有人说白世平给了朱瑞几个亿,能说清的仅仅是有转账凭证的1.7亿。而朱瑞说她已经倾家荡产,债台高筑。

人间蒸发的亿万富翁白世平

华商记者崔永利

在一些亲属眼中,白世平在投身煤矿后就迷失了自我,欲望不断膨胀甚至六亲不认。他在信用社当主任的时候,很多“股民”跟着他投资煤矿。据华商记者了解,白世平盲目投资,挥金如土,在无法兑现“股民”的“分红”后因债台高筑而远走他乡。

曾经浓情蜜意的两人最终却对簿公堂,在朱瑞被扣上“老赖”帽子后,她也不再念及旧情,实名举报了白世平,白世平数以亿计的资产被不断爆出。

而白世平在神木已经“失踪”很久了,这让一大群曾经跟着他投资煤矿的“股民”开始惶恐不安。

华商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是,2017年12月,陕西某地公安已经网上通缉白世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老赖 债务 纠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