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本土选秀节目《乐嗨乐开心》终极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1-02 13:38:25
[摘要]2018年1月5日,全国首档原创音乐IP养成秀大视·《乐嗨乐开心》终极演唱会将正式拉开帷幕。
\

  2018年1月5日,全国首档原创音乐IP养成秀大视·《乐嗨乐开心》终极演唱会将正式拉开帷幕,大视·《乐嗨乐开心》旨在联合国内顶尖的音乐制作团队,全方位立体的培养、包装、打造、宣推最具潜力的歌手和作词作曲者。

  《乐嗨乐开心》自2017年8月启动以来,在陕西地区掀起大学生全员参与的热情。节目采用线上、线下立体交互模式,依托国内领先文化创意平台——大视及大视APP微信公众平台,并与权威传统媒体西安广播电视台强强联合,打造陕西乃至全国的音乐盛宴,掀起专属于陕西乃至全国音乐人的派对狂潮。

  《乐嗨乐开心》经过层层选拔、录制,最终共有18名选手获得参加终极演唱会的名额,争夺年度三强,获胜者将签约西安中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借助年轻人最喜欢的视频平台大视APP,以及公司强大的经济实力,优秀的制作团队和艺人培养团队,通过封闭式的集中培养、训练、全方位包装,最终打造成为中国知名的明星艺人。(记者 范琼)

\

  演唱会时间:2018年1月5日 18:00

  演唱会地点:西安市雁塔区东仪路8号西安欧亚学院体育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本土选秀节目《乐嗨乐开心》终极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

上一篇:中西荟萃点亮2018 世博园里看点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