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兴庆公园俩女生开卡丁车冲出跑道 一人伤重付不起医药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1-03 07:17:33
[摘要]两名女大学生在兴庆宫公园开卡丁车时冲出赛道,一人轻伤,另一人伤势较重。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赔偿问题。

两名女大学生在兴庆宫公园开卡丁车时冲出赛道,一人轻伤,另一人伤势较重。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赔偿问题。

小严(女)今年21岁,是西安某高校的学生。2017年12月23日,她和同学在兴庆宫公园玩卡丁车时,卡丁车冲出赛道。小严说,当时她同学在开车,她坐在一旁,卡丁车行驶过程中冲出赛道撞到了墙上,诊断为十二指肠破裂,小严的同学也受了轻伤。事发后,小严接受了手术,经营卡丁车的商家给了部分医药费,但随着小严住院费用的增加,她的父母再也无力承担小严的治疗费。小严的父亲表示,小严在医院已花了5万多元,对于他这个农民来说,根本无力承担,他想让商家给些医疗费,但对方让打官司。

昨日,华商报记者多次联系卡丁车经营方杨先生,但截至发稿时一直未得到回应。对此,兴庆宫公园方面表示,据公园方面了解,运营企业正与伤者家属协商解决此事,只是仍没有结果。另外,伤者家属已经找律师准备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记者 张成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卡丁车 赛道 兴庆宫公园

上一篇:鄠邑多村民在自家院里搭假山 疑与拆迁赔偿有关 下一篇:西安天坛遗址公园即将免费开放 集博物馆、绿地为一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