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广电网络数字电视费用标准公布 城市用户每月25元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04 06:55:18
[摘要]1月2日,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省广电网络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标准公布。

1月2日,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省广电网络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标准公布。

据悉,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收费标准:以居民用户收看一台电视机使用一个接收终端为计费单位。若居民用户需要收看多台电视机,可选择使用多个接收终端。其中一个接收终端为主终端,其他均为副终端。用户主终端所使用的机顶盒由数字电视经营者统一配置,不另行收费;副终端所使用的机顶盒由用户自行购买。

全省县城以上(含县城)城市居民用户每主终端每月25元;全省县城以下农村居民用户每主终端每月20元;全省城市、农村居民用户每副终端每月10元;非居民用户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由有线电视运营公司与用户协商确定。

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自愿选择按月、按季或按年度缴纳基本收视维护费。有线数字电视网络经营者不得强制用户一次性缴纳全年费用。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广电 费用 用户

上一篇:陕西省新增5000万方天然气 将优先保障民生用气 下一篇: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涉嫌严重违纪 接受组织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