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熊孩子”自称被抢劫父母报警 竟是偷自家钱怕挨打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1-04 08:01:17
[摘要]吴某夫妇说自己上初中的儿子被三四个社会青年抢走100元现金,并让当天上午11点前再送200元,不然就会被打,儿子怕挨打就偷拿了家里的钱给对方。

近期,勉县公安局贾旗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吴某夫妇来所报警,吴某夫妇说自己上初中的儿子被三四个社会青年抢走100元现金,并让当天上午11点前再送200元,不然就会被打,儿子怕挨打就偷拿了家里的钱给对方。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指派专人负责调查侦破案件。几经周折,办案民警终于查清报警被抢劫一事纯属乌龙。

2017年12月24日,吴某夫妇发现家里的钱少了200元,随即对儿子进行追问,儿子在父母的再三追问下说,昨天晚上在县城三国广场被三四个青年人抢劫现金100元钱,并让自己次日上午11点前再送来200元,否则,今后见一次就打一次,他便拿了200元钱给对方送去了。父母深感震惊,随即报警。

民警根据男孩的描述,对辖区网吧、小旅店进行了逐一清查,并对以往有劣迹的社会青年进行了核实,后经对男孩的朋友调查了解后得知:该男孩偷了家里的钱怕父母打骂,便编造谎言欺骗家人。

事后,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孩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父母也表示对儿子的教育存在严重缺失,以后多和儿子沟通,及时了解儿子的想法,帮助其健康成长。 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王乐乐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熊孩子 抢劫 真相

上一篇:汉中一男子将面包车改装成甲醇运输“专用”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