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携手摩拜单车 联名月卡免费领!环保出行带你逛遍沣西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01-04 14:44:00
[摘要]当沣西新城遇见摩拜单车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携手摩拜单车,推出联名骑行月卡活动。

_DSC0282.jpg

  作为绿色宜居新都市陕西西咸新区,其中沣西新城的海绵城市项目作为国家公布的首批海绵城市试点,海绵城市的建设正改变着区域的生态环境,同时,各种绿色新能源已经得到全面的推行……绿色环保、景色优美的沣西,正迈步走在宜商宜居的创新型城市发展之路上。

_DSC5259.jpg

  而现在最火的“共享经济”,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共享单车,摩拜单车作为最知名的品牌。共享单车,绿色出行,不仅让我们日常的出行更加便捷,也有效缓解了交通拥堵、“黑车”泛滥等城市治理难题。

5 惬意骑行-代彦军.jpg

  为号召市民朋友绿色生活、环保出行,践行沣西新城绿色发展理念,小单车大力量 骑行助力城市绿色发展

QQ截图20180104150913.jpg

  当沣西新城遇见摩拜单车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携手摩拜单车,推出联名骑行月卡活动。

DJI_0537.jpg

  只要在1月31日前关注沣西新城官方微信,就可以获得沣西新城摩拜单车联名骑行月卡一张。骑上单车,逛遍沣西全城。车轮转动之间,冬日美景尽收眼底。

DJI_0695.jpg

  各位单车骑士们,还不抓紧时间,骑上单车,在海绵城市里绿色出行,逛遍沣西。 沣西新城摩拜单车联名月卡获得方式:

  微信关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在1月31日前回复“骑士集合”,按照步骤操作就可以获得骑行卡。

DJI_0750.jpg

ep460082.gif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携手摩拜单车

上一篇:沣西新城2场所获西安市首批“书香西安小书屋、阅读吧”授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