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会议强调 坚决拥护中央对冯新柱进行审查的决定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1-05 07:07:40
[摘要]1月4日,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中央对冯新柱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1月4日,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中央对冯新柱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冯新柱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党中央持续正风肃纪、高压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充分表明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坚强意志。陕西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冯新柱涉嫌严重违纪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牢守住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查处大案要案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关键少数,坚持标本兼治,层层传导压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省委常委会 拥护 冯新柱 审查

上一篇: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农民工咋讨薪 现场回答追踪到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