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男子专挑顶层阁楼作案 多个警协作联动追捕大盗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8-01-05 07:31:02
[摘要]近日,宝鸡警方多警联动,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4起,抓获专挑楼宇顶层阁楼作案的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财物价值50余万元。

近日,宝鸡警方多警联动,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4起,抓获专挑楼宇顶层阁楼作案的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财物价值50余万元。

2017年8月及12月,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经二路派出所辖区多个小区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被盗财物价值50余万元。接到报案后,渭滨分局指令经二路派出所与分局合成作战室、技侦派驻队、技术中队多个警种密切协作,全力以赴展开侦查工作,寻找破案线索。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被盗的居民均居住在楼宇顶层,嫌疑人轻松进入顶层加盖的阁楼后,再通过阁楼进入住户家中实施盗窃。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走访摸排,经过对大量数据的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嫌疑人李某。12月28日10时许,在合成作战室及技侦派驻队等警种的配合下,经二路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将藏匿在新建路一宾馆内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当场查获部分被盗财物。

民警查明,自2017年8月开始,李某针对顶层加盖的阁楼防范设施和住户防范意识薄弱等特点,先后4次翻越阁楼,然后进入顶层住户家中盗窃价值50余万元黄金饰品、高档照相机和现金等财物。 (记者 丁瑜 通讯员 孙力 李逸飞)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阁楼 作案 大盗

上一篇:新年首场雪宝鸡境内多条公路禁行 交警沿路发食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