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歌案"被告人陈世峰不再上诉 此前被判20年刑期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1-05 13:22:57
[摘要]“江歌案”被告陈世峰不再上诉。东京时间12月20日下午3点,备受关注的中国女留学生江歌被杀一案,在日本东京地方裁判所当庭宣判,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和恐吓罪判处被告人陈世峰有期徒刑20年。

江歌案被告陈世峰不再上诉 此前被判20年刑期

  陈世峰。资料图

  “江歌案”被告陈世峰不再上诉。2017年12月20日判决后,陈世峰于22日上诉,29日陈世峰撤诉,上诉期限是1月4日,东京地方法院1月5号正式公布陈世峰撤诉消息。此案就此结束,陈世峰被执行20年刑期。

  江歌案宣判:陈世峰犯故意杀人罪和恐吓罪获刑20年

  东京时间12月20日下午3点,备受关注的中国女留学生江歌被杀一案,在日本东京地方裁判所当庭宣判,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和恐吓罪判处被告人陈世峰有期徒刑20年。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陈世峰 刑期 上诉

上一篇:追问合肥公交站台坍塌真相:验收过?谁来担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