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华网评PGone负面歌词:不想千古流芳也别遗臭万年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8-01-05 13:24:13
[摘要]低俗当不了个性,恶名换不来资本。以后在音乐作品的制作当中会更加提升正能量核心思想,现已主动全网下架作品等待重新整理审核后上架,感谢大众监督,嘻哈精神应该永远是和平与爱。

新华网评 PG One歌词:不想千古流芳 也别遗臭万年

新华网评 PG One歌词:不想千古流芳 也别遗臭万年

  【不想千古流芳 也别遗臭万年】低俗当不了个性,恶名换不来资本。唱着“教唆青少年吸毒与公开侮辱妇女”的歌词,这样的歌手,不尊重行业和观众,传播不了“和平与爱”,即使得过某冠军,他也不配拥有嘻哈的舞台了。当然,谁为低俗传播提供平台,我们同样要对其说“不”。梦想出名可以,但别娱乐至死。

  PG One为负面歌词道歉:已主动全网下架作品

  日前,PG One为自己歌曲中出现的负面歌词进行道歉。他称“早期接触嘻哈文化受黑人音乐影响深厚,对核心价值理解偏颇,在此郑重道歉。日渐成长以后深感自己应提升社会责任感,价值观及公益心,对粉丝也应起到更好的榜样作用。以后在音乐作品的制作当中会更加提升正能量核心思想,现已主动全网下架作品等待重新整理审核后上架,感谢大众监督,嘻哈精神应该永远是和平与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PGone 歌手 侮辱妇女

上一篇:追问合肥公交站台坍塌真相:验收过?谁来担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