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雨雪天气部分航班延误 提醒市民乘机前提前咨询核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1-05 17:15:17
[摘要]近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来降雪。1月4日晚上记者从飞常准了解到,根据其大数据统计,截止1月4日12:30分,受降雪天气影响,全国范围内9家机场遭遇延误,具体包括西安咸阳机场、合肥新桥机场、郑州新郑机场、南京禄口机场、襄阳刘集机场、洛阳北郊机场、宜昌三峡机场、张家界荷花机场和南阳姜营机场。

  近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来降雪。1月4日晚上记者从飞常准了解到,根据其大数据统计,截止1月4日12:30分,受降雪天气影响,全国范围内9家机场遭遇延误,具体包括西安咸阳机场、合肥新桥机场、郑州新郑机场、南京禄口机场、襄阳刘集机场、洛阳北郊机场、宜昌三峡机场、张家界荷花机场和南阳姜营机场。其中西安咸阳机场因降雪导致机场保障能力下降50%,郑州新郑机场进港备返航班达20架次。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中,提醒出行的旅客及时咨询机场和相关航空公司方面。

  记者从民航资源网了解到,据飞常准大数据统计,截止1月4日18:50,当前全国应该执行的计划航班13284班(不含共享),不正常航班4088班,不正常航班比率30.8%,已经起飞航班准点7425班,准点率55.9%。从全国范围来看,当前大面积延误机场有17家,分别是郑州新郑机场、兰州中川机场、柳州白莲机场、洛阳北郊机场、南昌昌北机场、南京禄口机场、南宁吴圩机场、南阳姜营机场、长春龙嘉机场、福州长乐机场、贵阳龙洞堡机场、合肥新桥机场、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延安二十里铺机场、襄阳刘集机场、通辽机场和天津滨海机场。最新情况将继续关注。

  咸阳机场官方微信表示,针对气候变化预警及时召开除冰雪工作准备会,对除冰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月3日下午,大雪急降咸阳机场,冬季除冰雪预案第一时间启动。机场组织人员对进出场区道路积雪进行撒盐清理,及时疏导进出场车辆,帮助出行困难的车辆和旅客,确保交通秩序正常有序,旅客出行平安顺畅。

  下一步,咸阳机场将持续做好人员备勤、车辆设备维护、除冰雪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提高冬季机场运行保障水平。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航班延误 提前咨询

上一篇:去年12月底陕西鸡蛋价格小幅下跌 水果批发价格小幅上涨 下一篇:2017年51个城市房价破万 西安低于成都、郑州高于重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