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称后卫寨地铁站外多辆电动三轮雪天路滑仍揽客 太危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1-06 07:39:02
[摘要]“下雪后许多私家车都不敢上路,这地铁外的三轮蹦蹦还出来拉人,太危险了。

揽客_副本.jpg

“下雪后许多私家车都不敢上路,这地铁外的三轮蹦蹦还出来拉人,太危险了。”1月4日,市民邢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经常有电动三轮车非法载客营运,行人通行很不方便。

邢先生说,该出口周围是新建的小区商圈,每日人流量很大,有时在地铁站附近的超市外也停一排电动三轮,“这两日下雪路面湿滑,路上的私家车都变少了,电动三轮防护性差,也没有防滑链,很容易出事。”

1月4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地铁一号线后卫寨站D口外,看到站外的非机动车道上停放了一辆红色三轮电动车,没过多久就有两名刚出地铁的市民乘坐该三轮车离开。在D口东侧约100米处的广货街超市外,同样有四五辆电动三轮车停在路边,时不时有市民上前询问价钱或直接上车。

一位路过的市民称,自从地铁开通后,该现象就有了,“因附近小区较多,有的市民图方便冒险乘坐,所以电动三轮还是有一定的‘市场’,但这天气乘坐电动三轮,太操心了。”记者留意到,该地铁站外路面大部分的积雪已经清扫,而且现场也有保洁人员正在处理人行道上的积雪,但是机动车道上积雪已经被压实,不少地方已经形成厚厚的冰层,满载乘客的电动三轮上路后,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问题,1月5日,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杨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 三轮车 揽客

上一篇:西京医院周边小区“黑旅馆”泛滥 有业主家中失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