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惊现洗脑"精神培训"班 学员跳阴阳舞哭喊妈妈

社会新闻 未来网 2018-01-06 10:44:20
[摘要]近日,在湖南长沙出现了一家“精神培训”企业, “企业魂”自称“精神培训”教育集团,学员学费为1380元,导师带领学员狂跳“阴阳舞” ,自称回到三岁并大声哭喊妈妈,对外他们宣称是在“创造财富” ,实际上又是拉人头、拿提成的传销套路。

  未来网1月2日电 近日,在湖南长沙出现了一家“精神培训”企业,“企业魂”自称“精神培训”教育集团,学员学费为1380元,导师带领学员狂跳“阴阳舞”,自称回到三岁并大声哭喊妈妈,对外他们宣称是在“创造财富”,实际上又是拉人头、拿提成的传销套路。目前,当地经侦大队已介入调查。

湖南惊现洗脑精神培训班 学员跳阴阳舞哭喊妈妈

湖南惊现洗脑精神培训班 学员跳阴阳舞哭喊妈妈

  网传视频显示,“企业魂”导师疑似给学员“洗脑”:“摆在你们面前的只有一条路,这条路就是死路一条。”导师们还给学员介绍了几种培训方式,

  培训方式1:打破人格,学员们拉着身旁人的手一起喊:哥哥姐姐,我只有3岁啊!

  培训方式2:哭喊能量,学员们连续三次大声呼喊“妈妈!”

  培训方式3:财富“心法口诀”,学员们跳着喊:我就是创造者!我是唯一的创造者!

  工作人员杨芳透露培训背后传销本质:交41万建“培训中心”,发展下线可拿35%的提成。

  目前,该企业以培训为载体涉嫌精神传销,当地经侦大队介入调查,责令停止培训。

  众多网友对此感到十分不解,

  @壁纸岫:为什么还有这么多没脑子的??太可怕了

  @维客大虾郑:现在精神传销太可怕了,不亚于以前的邪教。

  @是你女朋友:可怕的传销组织

湖南惊现洗脑精神培训班 学员跳阴阳舞哭喊妈妈

湖南惊现洗脑精神培训班 学员跳阴阳舞哭喊妈妈

  也有网友解释这些人或许是受他人蛊惑

  @欠扁的大米:一部分人是托啊,给了钱的,其它剩下来的吃瓜群众看这些托儿这么投入,就也跟着学啦,从众心理

  @A愣头青就是我:因为人在遇到困难时候容易受人蛊惑。

湖南惊现洗脑精神培训班 学员跳阴阳舞哭喊妈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学员 培训 哭喊

上一篇:女大学生雪天穿单衣热舞 不怕冻只要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