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晚陕西降雪告一段落!西安12日前气温将持续"高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07 06:22:38
[摘要]今日起,影响我省多日的下雪天气终于结束了。俗话说, “下雪不冷融雪冷” ,今天早晨,西安的最低温会降至- 5 ℃ ,未来几天更冷!

  今日起,影响我省多日的下雪天气终于结束了。俗话说,“下雪不冷融雪冷”,今天早晨,西安的最低温会降至-5℃,未来几天更冷!

  昨天白天,我省部分地方出现降雪,主要集中在陕北南部、关中和陕南东部。昨日早晨全省大部最高温均在0℃以下,最低榆阳区和神木县,达-12.2℃。截至16时,最高气温陕北大部-3到-1℃,关中和陕南大部-2到2℃。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的消息:1月6日7时至16时,西安市普降中雪,具体降水量如下(单位毫米):周至县0.9(雪深10cm);鄠邑区1.9(雪深8cm);长安区2.8(雪深8cm);蓝田县2.7(雪深12cm);临潼区3.2(雪深11cm);高陵区4.1(雪深10cm);西安泾河4.4(雪深14cm)。雪深为前期未融化降雪与本轮降雪深度的累计观测值。

  最新预报显示,此次降雪在昨晚告一段落,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分地方有降温吹风天气,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4℃到6℃。

  昨日下午西安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蓝田县、高陵区、临潼区、阎良区、灞桥区、西咸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雪深 降雪 结冰

上一篇:胡家庙果品批发市场大棚垮塌致8人伤 一人需开颅手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