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交警提醒:立交、隧道、转盘路段谨慎驾车通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1-07 06:27:26
[摘要]近日,西安绕城高速、二环等快速干道、城市坡道等路段为雪天事故易发路段,交警提醒市民途经这些路段谨慎驾驶。

  近日,西安绕城高速、二环等快速干道、城市坡道等路段为雪天事故易发路段,交警提醒市民途经这些路段谨慎驾驶。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通过近日事故报警情况分析,冰雪天气下西安市绕城高速、二环等快速干道、城市坡道以及丰庆路等路段为近日雪天事故易发路段,尤其是途经太白立交、朱雀桥向西、长安立交向东、和平门隧道出入口、朱宏路立交、互助路转盘等44个易结冰路段(详细路段见上版)要谨慎驾驶。

  建议广大市民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如果确需开车的,请一定合理选择通行路线,尽量绕开坡路和车辆饱和路段,选择支路、次干道等,特别是后驱车、轻型面包车等,更应该避开坡路路段行驶,“一旦在道路出行时发生突发状况,请及时拨打122电话求助。” (记者李小博 实习生郑乔)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路段 立交 驾车

上一篇:胡家庙果品批发市场大棚垮塌致8人伤 一人需开颅手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