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安徽母亲与儿失联8年 民警助力母子西安团聚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8-01-07 08:10:52
[摘要]罗女士是安徽人, 1月5日,是她第二次来到西安,这次来的目的与第一次相同,就是为了能找到失联8年的儿子。

  罗女士是安徽人,1月5日,是她第二次来到西安,这次来的目的与第一次相同,就是为了能找到失联8年的儿子。

  罗女士说,儿子2006年高考完之后就出门打工,刚开始和家里一切联系都很正常,2009年春节前还说过要回家。然而从2010年之后,就再没有任何音信。

  “那一次,儿子与我的联系也都比较正常,说在外打工,比较忙,等有时间了就会回家。”罗女士清楚地记得最后一次与儿子联系时的对话。可自从那次联系之后,罗女士的儿子似乎就“消失”了。

  8年时间,罗女士和丈夫几乎整天以泪洗面,他们向安徽当地警方报警,按失踪人员进行寻找,但一直没有结果。

  就在最近这几天,西安警方接到了安徽警方的协查求助信息,罗女士的儿子有可能在西安出现过。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日前终于在一家商场,找到了在那里当保安的罗女士儿子小邵。据警方介绍,他们从保安公司和商场了解到,小邵在这里表现不错,各方面都得到大家的认可。

  1月5日下午,在去往派出所的路上,罗女士显得非常激动,嘴里不停地说着,“这么多年他在外面受了很多苦,一定瘦了不少……”傍晚时分,罗女士来到长乐中路派出所,在一间会议室里,终于见到失联多年的儿子小邵。罗女士紧紧抱着儿子,失声痛哭。小邵见到母亲后,也很是激动,他告诉记者,父母送他上学,没学好,感觉挺对不起父母的,所以才不好意思回家。本报记者 谢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罗女士 失联 助力 母子 母亲

上一篇:醉汉仰卧路中央 民警安全送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