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开启超寒模式明日最低-10℃ 今全市道路畅通放心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8 06:50:26 编辑:王玮玮 作者:赵瑞利 雷婧 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5日晚,在西安市安东街上,抛洒融雪剂后保洁员连夜清扫马路上的积雪。 华商记者 邓小卫 摄影报道

1月7日,在西安市安东街上,雪后马路清扫及时道路畅通。 华商记者 邓小卫 摄影报道

>>出行有保障

今明西安所有公交不缩线不绕行

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为解决雪天市民出行难问题,今明两日西安公交总公司所有车辆将上线或应急,不缩线不绕行。

据了解,总公司所属6500部车辆,今明两日每天上线运营6290部,另外应急储备210部,全部用于线路早晚高峰增加运力及地铁、高铁突发事件应急需求。

据了解,由于驾驶员紧缺,目前单班车只占运营车辆的35%,为此,驾驶员将暂停各种休假,公交公司将科学合理安排运营班次,加密高峰时段发车间隔。

为避免缩线、绕行给市民造成的不便,凡涉及立交桥、隧道、城区坡道的线路车辆一律加装防滑链,并优先给新司机驾驶车辆安装防滑链,同时采取老司机协助新司机的办法保证出车。 华商记者 赵瑞利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晴 -8℃~1℃

明天 晴 -10℃~2℃

后天 晴 -5℃~0℃

相关热词搜索: 超寒 道路 畅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