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夫妻俩被砍身亡凶手竟是姐夫 曾因赡养老人有矛盾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1-08 07:58:28
[摘要]西安市鄠邑区甘亭镇东阳村,35岁的杜某和妻子送孩子上学回家被人砍倒在雪地里当场身亡,而行凶者竟然是他们的姐夫。

1月4日早上,在西安市鄠邑区甘亭镇东阳村,35岁的杜某和妻子送孩子上学回家被人砍倒在雪地里当场身亡,而行凶者竟然是他们的姐夫。

据了解,死者杜某丈人家是甘肃天水人,家中有6个女儿,凶手是四女儿的丈夫,死者是六女儿和六女婿。为了讨生活,多年前凶手的岳母和四女儿四女婿一家也搬到了鄠邑区,投奔六女婿。杜某的亲戚透露:“他们一直因为赡养老人有矛盾,没想到竟闹出这场悲剧。”

“死者的岳母之前因病住院,在照看时间以及治疗费用的问题上,四女婿始终有些意见。”附近村民及亲戚猜测,这很可能是悲剧发生的主要原因。据了解,行凶者今年40岁出头,膝下有3个孩子,而死者也有两个孩子。目前,行凶者已被辖区派出所控制。记者葛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被砍 姐夫

上一篇:西安小型飞机参与除雪 避免压塌物流大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