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女护士上夜班失联 在河边被发现已确认死亡

西安新闻 第一新闻 作者:王晶 2018-01-08 12:51:14
[摘要]据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栏目官方微博,今天早上,女护士尸体在所住小区天鹅湖小区后一河堤路附近找到,事发地距离小区仅二三百米,目前警方已将现场戒严。

陕西女护士上夜班失联 在河边被发现已确认死亡

  据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栏目官方微博,今天早上,女护士尸体在所住小区天鹅湖小区后一河堤路附近找到,事发地距离小区仅二三百米,目前警方已将现场戒严。

66640ec4ly1fn88nu5nywj20hg0mzmz5.jpg

  此前消息:西安蓝田女护士独自上夜班途中失联

  6日晚上9点多,蓝田县人民医院急诊科34岁的护士韩亮在上班途中失联。其家属称,他家住在距离县医院4公里远的天鹅湖小区附近,韩亮当晚上的是夜班,晚上10点交接班,她9点左右从家里出发,此前都是骑电动车,可当晚下雪,地面湿滑,她计划步行过去,4公里的距离,走路半个多小时也就到了。晚上9点55左右,家属打电话询问到了没?开始电话没人接,后来收到信息,内容为“正在开车。”感觉到不对劲儿后,家属向当地警方报警。

  7日,家属称,目前蓝田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事发前没有任何异常,中午我们一起还带孩子去吃饭,到下午6点多才回家。”下午5时许,有市民称在西京医院附近看到过韩亮,其头发凌乱不堪,精神状态也不好,家属和警方正往过赶。

  女护士独自上夜班途中失联 几乎全县的人都在找她

  几乎蓝田全县的人,都在帮忙寻找她。

  1月6日晚上9点多,蓝田县人民医院急诊科34岁的护士韩亮在上班途中失联。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女护士 夜班

上一篇:美美美美美美!航拍古城西安雪后初霁 下一篇:“车让人”刷新西安文明新高度 市民满意度9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