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新|蓝田女护士系被害身亡 警方已成立全力侦办此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1-08 14:14:50
[摘要]6日晚,蓝田一女护士上夜班途中失踪。8日上午,其尸体在其居住的小区后面河堤被发现。

  6日晚,蓝田一女护士上夜班途中失踪。8日上午,其尸体在其居住的小区后面河堤被发现。

  下午2点,蓝田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该护士是被害身亡,目前,警方已成立全力侦办此案。 华商记者 卿荣波

  此前报道:蓝田女护士上夜班途中失踪 监控显示疑被带上白色越野车

  1月6日晚上9时许,蓝田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韩亮上夜班途中失联。其丈夫胡先生昨日下午表示,他们家住在距离县医院4公里远的天鹅湖小区附近,韩亮的夜班是晚上10时交接班,早上8时下班。她晚9时左右从家里出发,由于当晚下雪,所以没有像往常一样骑电动车,而车也不好坐,就说步行去上班。

  晚上9时55分左右,家里人打电话想问到了没有,韩亮的手机开始没人接,后来收到了一个信息,内容为“正在开车,稍等给您回复。”过一会儿再打,就提示关机了。“这个信息像是手机里自带的那种,不是编辑的,”感觉到不对劲儿后,家属报了警。

  胡先生说,妻子今年34岁,夫妻两人感情很好,他们有一个5岁的儿子,事发当天中午,一家人还出去吃饭了,下午6时才回家。

  目前,蓝田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而小区的监控显示,韩亮在出小区时,还边走边吃着包子。“她上夜班,路上加餐也是很正常的,”胡先生说。有消息说,监控显示,韩亮被人带上了一辆白色越野车。对此,胡先生称,这一点还无法证实。[详细]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女护士 被害

上一篇:蓝田失踪女护士在其居住小区后面河边被找到 或已遇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