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面包车雪天拉着旧轮胎 熊孩子上马路大玩漂移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8-01-08 17:05:03
[摘要]都说当爹的照看孩子时心比较大,原来,还真是这么回事。原来,下雪天孩子放假在家实在没地方去,于是趁着路面车少,就开着面包车带孩子玩轮胎漂移,进行极限挑战。

\

  面包车雪天拉着旧轮胎,熊孩子上马路大玩漂移。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 都说当爹的照看孩子时心比较大,原来,还真是这么回事。昨天(1月7日)下午15点左右,在狄寨原上一名男子在面包车后面绑了一只轮胎,拉着熊孩子玩漂移,幸亏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劝离了这“心大”的父子俩。

  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几天的降雪可算给他们带来了一个天然的游乐场,尤其是在狄寨原上,厚厚的积雪让周末放假在家的孩子们有了新的玩具。昨天下午15:00左右,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民警在狄寨北路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后面绑着两根麻绳,麻绳末端系着一个废旧的轮胎,轮胎上坐着一名小男孩在玩漂移。

  原来,下雪天孩子放假在家实在没地方去,于是趁着路面车少,就开着面包车带孩子玩轮胎漂移,进行极限挑战。小朋友在道路上由车辆拖移滑雪嬉戏,场面十分危险。

  灞桥大队民警杨柳介绍,万一家长们自制的滑行工具麻绳断裂,圆形轮胎将无法控制方向,孩子很可能被甩出去。如果车速过快或路面较滑,受惯性影响,轮胎也可能直接撞向面包车,轮胎上的儿童将受伤害。

  随后,民警叫停了这一危险举动,并对驾驶员和小男孩进行了批评教育。熊孩子跟着“心大”的家长一个劲儿地承认错误。

  民警提醒,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四条规定,行人不得在道路上使用滑板、旱冰鞋等滑行工具。这些工具没有安全保障,在突发意外时也无法有效制动,可能对人身安全造成极大的伤害。希望广大市民在休闲娱乐时不要尝试此类活动,确保安全。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熊孩子 面包车 漂移 旧轮胎

上一篇:担心大雪压垮大棚 西安部分菜市场商户暂停营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