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星巴克西安钟楼店全新升级臻选咖啡体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1-08 18:18:31
[摘要]融入城市记忆,浓缩臻选时光,星巴克西安钟楼店全新升级臻选咖啡体验.

blob.png  

    十一年前,星巴克钟楼店首度亮相,惊艳了所有人的目光。

  十一年后,星巴克钟楼店升级为西安第三家臻选店,为城市记忆浓缩一杯臻选咖啡时光。

  2018年新年,经历数月等待,全新升级后的星巴克西安钟楼店以星巴克臻选™的名义正式揭幕,并于1月8日上午举行盛大的“臻选体验日”活动。

blob.png

  这是自2007年星巴克西安钟楼店首度开业至今,11年里的第三次惊艳亮相和最重磅的一次升级。在充满大唐风情的古城记忆里,始终都有这家独具魅力的星巴克门店和一缕醇香咖啡的陪伴。

  从手冲到黑鹰,浓缩一杯臻选时光

  全新升级的星巴克臻选西安钟楼店,以用心臻选、不可多得的限量款咖啡豆,融入本地文化元素和地理风貌的独特设计,丰富全面和新潮的星巴克臻选体验,以及黑围裙咖啡大师娴熟的技艺和热情的演绎,为西安咖啡爱好者呈现一场与众不同的奇幻咖啡之旅。

3b4cq2x0.png

  推开钟楼店的原木门把手,即可触摸到星巴克臻选的独特印记:黑色五角星与Reserve的大写字母“R”。 迎着浓郁的咖啡香气走入室内,真正的惊喜豁然呈现:星巴克西安第二台黑鹰咖啡机映入眼帘。除了黑鹰,在宽阔的臻选咖啡吧台上,还有光影奇幻的虹吸咖啡壶,简约有品的经典手冲壶和雅致手冲壶,以及重度咖啡迷最爱的冷萃和气致冷萃咖啡,可谓琳琅满目。

6z65y811.png

  当季特供的臻选咖啡,从世界各地来到西安,无论是贪恋柑橘的酸甜,红茶的浓郁,还是花香的清新,在星巴克钟楼臻选店,总能找到属于你的一抹咖啡香气,再多样的口感需求都能被满足。

  更惊喜的是钟楼店内满目的黑围裙咖啡大师们。如果说在星巴克喝咖啡是平凡生活的一味调剂,那么在臻选吧台,一边喝咖啡一边与咖啡大师畅谈,更是一片格调的社交空间。这些经过严格培训并考核成功的咖啡大师,用千百次反复练习得来的精湛冲调技巧,把不同咖啡豆的特殊香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从皮影到盔甲,致敬古城秦唐风物

  人来人往的钟鼓楼广场,汇聚着全世界注视西安古城的目光。2007年初见时的星巴克钟楼店,简单利落的几何线条外观,完美融入钟楼与周边建筑的天际线,连接为一曲古老而优美的韵律,成为多年来西安人和游客们最钟爱的打卡地标之一。

blob.png

  当年,钟楼星巴克吧台上出现的皮影艺术壁画,咖啡座席区的“星星点灯”,以及形似火炉的落地灯,生来带有浓郁的西安本土风情,令人在这座城市里平添许多期待和亲切。

  而今全新升级的钟楼星巴克,历经数月匠心打磨,完美呈现台湾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每个角落细节都流露出精致用心和与众不同。整间咖啡店保留并重建了当年的建筑外观,全新材质的木栅格层层叠叠,又延伸和贯穿到整个室内空间,有如巨大的波涛海浪,又像黄土高原上层层的梯田,更像一杯浓缩咖啡层次分明的视觉感受,透出强烈的结构质感。

  长安明月下,知是故人来。在臻选吧台正前方,灵感来源于陕西皮影艺术的美人鱼投影灯箱,正如一轮明亮的满月,映照着每一双凝望钟楼的眼睛;吧台背后的线条切割纹理,隐喻着西安古城墙;而巨幅的世界咖啡地理壁画,则是参考兵马俑的盔甲甲片,装饰上臻选咖啡的设计卡片图案而来。宫灯、皮影、盔甲、明月与城墙,处处与11年前钟楼店的细节遥相呼应,讲述着时间给城市和咖啡馆带来的无限可能。

  从初见到深爱,融入11年城市记忆

  记忆,也许会随着岁月流逝而被遗忘,味道,却执迷将初见时的印象全然展现。11年光阴荏苒,这间西安人印象最深的星巴克咖啡店,见证了太多西安故事,每份回忆总能触碰到心底最温柔的所在。

  在1月8日举行的星巴克西安钟楼店“臻选体验日”活动上,历任钟楼店店经理一一亮相,用一杯咖啡凝聚所有回到过去的线索。星巴克钟楼店与这座城市的11年热恋,在老照片的光影定格之间深情讲述。

  “2007年4月25日,我作为钟楼店的第一任店经理,打开了这家店的大门。”星巴克陕西河南区域营运经理Nick刘辉回忆说:“今天钟楼店以全新的姿态,敞开怀抱,我希望和我的伙伴们一起怀揣匠人之心,继续将对咖啡浓烈厚重的爱,注入到每一杯由心出发、双手呈递出的饮品中。新的开始,我们初心未变。”

  爱心、郁金香、天鹅、树叶……令人眼花缭乱的拿铁艺术秀环节,咖啡大师变幻的手法引来所有人的惊叹。正如Nick所说,“时间在变,人也在变,而不变的是星巴克对咖啡极致的追求。”每一杯将心注入的艺术之美,都是星巴克咖啡师致敬这座城市咖啡爱好者的礼物。

  城市再快,也有适合停下脚步的角落。钟楼下飘散的咖啡香,已经深深融入了西安城市记忆的一部分。当你遇见☆和R,记得用一杯咖啡,开启和星巴克臻选的一段悠长时光。一口醇香绵滑之后,发现那个熟悉的美人鱼,已有了崭新的曼妙姿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星巴克西安钟楼店 全新升级臻选咖啡体验

上一篇:法国卫生部长阿涅斯·布赞莅临西安工会医院参观访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