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四川男子被追逃躲到渭南 下雪天进派出所喝一杯热水后自首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8-01-09 06:52:16
[摘要]下雪天,民警巡逻发现一中年男子衣着单薄又不说话,以为是走失人员,带回派出所给倒了一杯热水,几分钟后对方说要自首。

下雪天,民警巡逻发现一中年男子衣着单薄又不说话,以为是走失人员,带回派出所给倒了一杯热水,几分钟后对方说要自首。

1月8日,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张子若介绍,1月3日下午5时许,她和同事陈博巡逻时,在解放路和朝阳大街十字附近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当时天下着雪,这个男子穿着很单薄,手上提着一个黑色塑料袋,不停地在路边走来走去。”她和同事以为是走失人员,上前问是否需要帮助,但对方却说不出话,神情也十分紧张。

见男子冻得瑟瑟发抖,两名民警将其带回所里取暖,给他倒了一杯热水并询问他是哪里人,但这名男子仍不开口。喝完热水又沉默了一会后,该男子突然开口:“我要自首。”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周,54岁,四川人。去年1月因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被浙江宁波警方上网追逃后,周某东躲西藏,1月3日上午乘坐一辆黑车到了渭南,在街头冻得瑟瑟发抖又不知该去哪,直至被民警发现。

周某说:“民警给我倒了一杯热水,还给我买来吃的,又拿来被单给我裹上取暖,这让我很感动。这里的民警这么好,所以我就在这里自首。”

目前,解放路派出所已与浙江宁波警方取得联系,会按程序将周某移交宁波警方。 (记者 卫楠)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自首 热水 派出所

上一篇:华阴一对夫妻俩闹离婚 两岁儿子扔路边各自离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