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高铁扒门"女子为小学教导处副主任 已停职检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09 10:52: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60截图-28951546.jpg

  最新进展:

  9日下午,澎湃新闻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处获悉,经过确认,上述女性乘客为合肥市永红路小学教导处副主任罗海丽。目前,庐阳区教体局已对其作出停职检查的处理决定。》》合肥“高铁扒门”女子为该市一小学教导处副主任 已停职检查

  据合肥铁路公安宣教处工作人员:“这趟列车是由广州铁路公安局值乘,列车属于广铁集团,我们也正在和广州那边联系核实情况”。广铁集团新闻科工作人员称,正在与车站等机构核实了解。(北青报)

  1月5日,疑似在安徽合肥高铁站一列由合肥开往广州南的列车上,一名带着孩子的女子以等老公为名,用身体强行阻挡车门关闭,并让列车员通知检票员放行其老公。列车员和乘客多次劝解无果,最后造成列车晚点4分钟。

360截图-4673781.jpg

360截图-4848281.jpg

  视频中显示,高铁已到发车时间,一名带着孩子的女子依然站在车门处,阻碍列车关门。铁路工作人员一直对她进行劝说,多次劝阻她下车无效后,列车员说“这是高铁!你这样是违法的,你知道后果吗?”但该名女子一直声称她的老公迟到了还没上车。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阻碍高铁 老公 撒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