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如厕时下体被裤链卡住 求助消防员帮解围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2018-01-09 14:06:27
[摘要]喝醉酒的时候,最容易做出意想不到的事。坦洲消防中队接警后来到现场,看到一名20来岁的男子躺在病床上,疼得咬牙切齿。据男子讲述,当晚他与朋友一起喝酒,其间上厕所时迷迷糊糊中拉裤链时把“命根子”给卡住了。

男子醉酒如厕时下体被裤链卡住 求助消防员帮解围

  消防队员帮助男子解困。

  广州日报讯 喝醉酒的时候,最容易做出意想不到的事。坦洲的一男子,不小心就把他的“命根子”卡在裤链上了。昨日凌晨2时15分左右,坦洲镇南华医院急诊科来了一名男子,醉醺醺的样子,告诉医生说下体被牛仔裤裤链给卡住了,十分疼痛,医生经检查后发现无法取下拉链,就拨打了“119”。

  坦洲消防中队接警后来到现场,看到一名20来岁的男子躺在病床上,疼得咬牙切齿。消防队员仔细观察后发现,拉链夹住了男子下体的表皮,往上或往下拉都让男子痛得掉眼泪。经与医生研究后,消防队员决定利用医生提供的剪刀将裤链整条剪下,再将拉链底端的连接处剪开,最后再把拉链头慢慢取下。20分钟后,消防队员终于为男子解除了“男人最痛”,经医生初步检查,男子受伤并不严重。

男子醉酒如厕时下体被裤链卡住 求助消防员帮解围

  据男子讲述,当晚他与朋友一起喝酒,其间上厕所时迷迷糊糊中拉裤链时把“命根子”给卡住了。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命根子拉链头

上一篇:男子自制抗癌药救母:每次给母亲喂药都心惊胆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