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通扫二维码乘公交扩展至12条线路 涉及哪些线路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鄢山宇 2018-01-09 14:44:00
[摘要]今天(1月9日),长安通扫码乘公交正式扩展,无论是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下载长安通APP并注册二维码应用,均可使用手机扫码坐公交,享受与刷长安通卡片同等优惠。下一步,一卡通公司将配合西安公交总公司改造计划,对总公司所属公交车刷卡机进行改造升级,实现更多车辆的扫码乘车。

  西部网讯(记者 鄢山宇)今天(1月9日),长安通扫码乘公交正式扩展,无论是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下载长安通APP并注册二维码应用,均可使用手机扫码坐公交,享受与刷长安通卡片同等优惠。

  2017年7月28日,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推出长安通二维码支付,并率先在907路、西咸公交X101路试点运行,为西安市市民出行带来了全新的线上消费体验。通过半年来不断地技术完善与升级,最终在西安公交线路正式推行。

  目前可实现扫码乘车的公交线路有7路、11路、k5路、26路、45路、270路、500路、609路、611路、907路、环2路、西咸公交X101路。

  下一步,一卡通公司将配合西安公交总公司改造计划,对总公司所属公交车刷卡机进行改造升级,实现更多车辆的扫码乘车。

  春节前后,还将推出华为、小米NFC手机的刷手机乘车,让市民享受到线上、无卡、多应用融合的全新支付体验。

  附使用步骤

  第一步:下载长安通APP

\

  

  第二步:找到首页右上角的二维码,完成实名注册,电子帐号无需绑定实体长安通卡,线上充值后即可正常使用。

  

\

  

  第三步:使用时,弹出长安通二维码,对准公交上的扫码器一刷就可上车,APP生成的二维码动态刷新,不需重复使用。同时,该系统还方便市民充值、查交易。(图据第一新闻)

\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二维码 长安 线路

上一篇:气温下降西安开启超寒模式 您家暖气能达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