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龙记国会山小区整栋楼频繁跳闸一个多月 业主受不了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1-09 19:06:19
[摘要]“今早有又跳闸了!我们这栋楼从2017年11月底开始,就老停电,我们都受不了了!”昨日,西安市龙记国会山小区的徐女士说。

  “今早有又跳闸了!我们这栋楼从2017年11月底开始,就老停电,我们都受不了了!”昨日,西安市龙记国会山小区的徐女士说。

  徐女士住龙记国会山小区8号楼,她说,房子是2017年10月入住的,这栋楼共33层,每层4户。“从2017年11底开始,一到用电高峰期,就跳闸。”徐女士说,尤其是下班后的时间多次跳闸,联系过物业,物业也来处理过,“一开始说电缆有问题,换了电缆后,还是这样。”

  昨日,徐女士所在楼的微信群里,业主们对这件事叫苦连天。还有业主很担心这样经常跳闸会特别影响家用电器的寿命。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老跳闸的根本原因还没有找到,电工已去抢修,加班也要修好,会尽快找到问题的根本原因,然后解决此事。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龙记国会山 频繁跳闸 业主受不了

上一篇:高景一号03/04星成功发射 “太空读图时代”升级为2.0版本 下一篇: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 帮农民工讨薪 省劳动监察局局长来“撑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