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69岁西安老爷子"赤膊"锻炼十多年 一年四季洗冷水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强军 2018-01-09 22:25:35
[摘要]9日冰天雪地的西安,赤膊在兴庆公园锻炼的69岁周明德老人引发众人围观,但其实老周这样锻炼已经十多年了。

  9日冰天雪地的西安,赤膊在兴庆公园锻炼的69岁周明德老人引发众人围观,但其实老周这样锻炼已经十多年了。

  赤膊锻炼 身上一直温热 冬天仅穿薄秋裤

  上午9时许,西安实时温度为-8℃,阳光下,路边的积雪正在融化。69岁周明德正光着膀子和球友们打乒乓球,他左扑右闪,不放过球友打来的任何一个球。

  60多岁的韩师傅说:“都快70的人了,动作这么灵活!人这么精神!”和他打球的68岁球友也说, “老周一直都这样光膀子。”还有一些在公园锻炼的老人,也前来打听老周的年龄,眼里都带着艳羡。

  即便因接受采访,近40分钟一直光膀子、仅穿薄秋裤站在冰天雪地的老周,手上、身上仍是温热。而穿着一身棉衣,和他面对面站着的几位年轻记者,却都冻得手脚冰凉、直打哆嗦。

  虽然对羡慕习以为常,但老周说自己也是普通人,年轻时下过乡,当过厨师,好身体是一天天锻炼积累的。

  为证明自己身体倍儿棒,老周做起了俯卧撑,不到8分钟,做了70下,起来后说其实还能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赤膊锻炼 69岁 冷水澡

上一篇:西安2018年首场巡回招聘会明举行 近8000岗位等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