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给新车挂牌西安市民凌晨2时排队 却被内部车加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8-01-10 07:13:49
[摘要]第一天排队挂牌未果后,曹先生选择次日凌晨2时就开始排队,就为了排在前面挂上车牌。

\

第一天排队挂牌未果后,曹先生选择次日凌晨2时就开始排队,就为了排在前面挂上车牌。

为给新车上牌 市民凌晨两时排队

最近,家住城西的曹先生买了一辆新车,需要注册挂牌,他去了设在西三环六村堡附近的陕西恒正机动车检测站的挂牌点。1月8日,他排了半天队,却被工作人员告知,这里一天只挂牌30辆小车,排在后面的当天挂不上牌。为尽快挂上牌照,曹先生决定早早排队再来一次。

9日凌晨2时许,曹先生就来到恒正检测站开始排队,“我来得最早,排在了第一个”。

数小时后,天亮了。此时,来了两名男子逐个向每辆车的车主收取停车占道费,每车10元,由村委会印制的简易停车票上写着:阎家村村民委员会车辆占道卫生费。

终于等到了挂牌点开门的时间。“大门一开我就傻眼了,里面已经停了很多车了。我们排了半晚上,没想到里面有那么多车排队,太不公平了。”曹先生说,这些插队的挂完,外面排队的还能挂几辆。所幸曹先生排在前面,进入院内办理了挂牌手续。

工作人员承认 有内部车辆加塞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华商记者来到陕西恒正机动车检测站,在该检测机构北侧一条小路上,开着一个侧门,而挂牌业务就在这里进行。院内排着两排汽车,前引擎盖均被打开,显然是在检查,其中就包括曹先生的车。而门外倚着墙边还有一排长长的队伍,驾驶员们都翘首以盼。

“能进院子里面的车今天(9日)都能挂上,现在外面排着的肯定挂不上了,但跟他们说了很多次了,他们就是不走。”大门口的一名安保人员说,车管部门在这里设点挂牌,但每天只有一名警察在此办理挂牌手续,由于工作量太大,所以每天受理的小车挂牌业务数量有限,才出现了排队等候的场面。

对于曹先生所说一开门里面很多车排队的问题,安保人员称,早上曹先生曾闹过事,被堵在门口,先放别的车进去了,“当然,也会有一些内部人的车插队”。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新车挂牌 排队 加塞

上一篇:"110吗?电视咋没信号了" 这不是段子是西安奇葩报警 下一篇:西安独腿聋哑保洁员一干就是12年 谢绝读者捐赠义肢好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