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网恋一年未曾见面 花6万多的“女友”竟是男儿身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1-10 07:23:30
[摘要]网恋一年未曾谋面,痴心的杨先生却为“女友”花了6万余元。在网恋的一年多里,“女网友”先后以过节、开店、看家长等为由,让杨先生微信给“她”转账6万余元。

网恋一年未曾谋面,痴心的杨先生却为“女友”花了6万余元。最终,他发现这位“女友”竟然是个男儿身。

2016年4月左右,杨先生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位叫“等你”的“女网友”。随后二人开始网恋,其间杨先生多次要求见面,但对方均以各种理由推托。在网恋的一年多里,“女网友”先后以过节、开店、看家长等为由,让杨先生微信给“她”转账6万余元。

2017年12月,杨先生在亲友的提醒下,意识到可能被骗了,于是报了案。2017年12月11日,民警将“等你”抓获。这时,杨先生才发现,谈了一年多的女友竟是男儿身。对用虚构的女性身份,以谈恋爱为由,骗取杨先生6万余元的犯罪事实,嫌疑人供认不讳。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对嫌疑人予以批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网恋 女网友 男儿 微信

上一篇:西安独腿聋哑保洁员一干就是12年 谢绝读者捐赠义肢好意 下一篇:药品匹多莫德西安儿科用量多吗?医生:慎用免疫调节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