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英国失联的西安女孩已找到 自发朋友圈“我安全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1 16:37: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0日,网络上开始广泛传播西安女孩在英国失联一事。这名西安女孩徐思融,26岁,曾经在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留学。徐思融失联一事先是从格拉斯哥中国学生社团发出寻人启事开始的,随后通过留学生群体的的朋友圈广泛转发。

  根据寻人启事的内容显示,英国时间2018年1月9日下午2时45分,徐思融在格拉斯哥centre station火车站送朋友。当天下午3时56分,朋友曾给她发信息“你今天有空吗 我去帮你收拾下”。到了下午4时34分向朋友发了两条信息,分别为“三个哭脸表情”和“救我”,朋友回复了几条信息后并未收到徐思融的回复。

  此后,朋友联系徐思融无果,还专门去她的住所寻找,但是始终没有见到。随后其朋友联系到其家人,当晚选择报警。于是这就出现了网络上不断转发的寻人启事信息。

  1月10日下午4时许,身在西安的胡小姐在朋友圈里看到徐思融失联的信息,“我就赶紧试着给她发信息,但是就一直没有回复。”胡小姐说,后来她才注意到了网络上的消息。

  1月11日上午,胡小姐注意到徐思融的朋友圈更新了内容,“按照国内的时间应该是凌晨1点多,当地时间就是1月10日下午的5点多,说她平安了,准备打车回家,但是手机快没电了,充好电会一一回复,也感谢大家的关心。”

  胡小姐说,按照网络上传出的消息,应该是英国警方当地时间1月10日下午2时许已经找到徐思融,随后警方还联系了徐思融的朋友报平安,但失联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并不清楚。“她失联20多个小时,看看网络上的留言,说明很多人都在关心着她。”11日下午,胡小姐告诉华商记者,尽管她多次通过联系徐思融,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回复,“我也只能等待,等着她有时间了回复我,我才算真的放心。”

  胡小姐说,她一直把徐思融当姐姐,“其实本人长得非常漂亮,既是学霸又有气质,所以在我眼里她就是女神。”

  而根据华商记者了解,徐思融应该是在2016年底已经从格拉斯哥大学毕业,就读的应该是金融专业。

  华商记者

相关热词搜索: 英国 失联 西安 女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