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代省长刘国中调研森弗集团产业扶贫工作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1-11 16:43:44
[摘要]1月9日,陕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国中莅临陕西森弗公司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1月9日,陕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国中莅临陕西森弗公司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刘国中代省长一行在陕西森弗集团董事长金新康的陪同下,走进森弗公司扶贫产业园、菊芋生产中心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业扶贫和菊芋产品产销情况。对森弗公司“互联网+健康产业”扶贫模式表示肯定,勉励企业更好发挥龙头作用,带动更多群众稳定脱贫。

  金新康董事长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大代表,带领贫困户走共同富裕道路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森弗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企业龙头作用,将贫困户绑定在企业发展的产业链上,带动更多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致富。

  陕西森弗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现代特色农业+大健康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投资15.9亿元在商州区荆河生态工业园建设了森弗健康养生产业园。目前,产业园一期农副产品及中药材规范加工项目、二期固体饮料项目、三期大健康产业项目已相继建成投产,四期特色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正在建设中。

  公司主要从事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功能性食品、电子商务、网络技术、数据科技、电商园区、教育培训等业务,现已有9大类500多个品种,取得国家药品GMP、食品SC生产许可认证,取得国家发明应用专利130多项,已成为一个典型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龙头企业。公司产品和服务通过互联网销售到全球65各国家和地区。

  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陕西省电商扶贫先进企业、陕西省重点科技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循环型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森弗公司积极致力于脱贫攻坚,专门成立了精准扶贫开发中心,设立1亿元扶贫专项资金,在产业、就业、电商、教育等多领域开展精准扶贫。(秦选红 通讯员白鹏飞)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刘国中

上一篇:上海合其家公司:寒冬慰问老红军 真情温暖功臣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