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一起!夫妻俩闹矛盾 女子宝鸡南站拦高铁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2 06:43:31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byfk4z1.jpg

  1月5日,一段合肥一女子为了让没赶上动车的丈夫上车,从而堵动车门的视频走红网络,最终,该女子被罚款2000元。>>女子带着孩子以等老公为名 撒泼阻碍高铁列车发车 昨日,在宝鸡也发生了一起堵高铁门的事件,幸好未影响列车正常运行。

  昨日中午,从兰州西发往上海的G1972次列车到达宝鸡南站后,一名女子因与老公矛盾,拦住高铁车门,此危险举动发生后,民警和工作人员上前劝阻,最终这名女子从宝鸡下车,未耽误列车行程。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当时一名身穿黑色羽绒服的女子背靠在高铁车门上,一只脚踏在车门里,一只脚在车外站台上,女子正在打电话,列车工作人员、民警和数名乘客围在女子身边,有乘客劝该女子要讲道理,要么下车要么上车,但该女子表示自己不下车,工作人员让她上车,该女子不予理睬,继续靠着车门打电话。

  之后,有乘客建议民警强制处理,该女子突然暴怒,与乘客发生争吵。民警两次警告该女子,不准拦截列车。随后,该女子离开车门。这段视频时长53秒,G1972次列车按规定在宝鸡南站停留3分钟。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女子与丈夫在列车上吵架,其丈夫在列车停靠宝鸡南站时突然下车,女子想让丈夫回到车上,所以拦在车厢门口。最终在车站民警要求下,女子下车,解决与丈夫的问题,列车正常发出并未受到影响。目前,西安铁路公安处宝鸡南站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华商记者 杨宁

1081891_副本.jpg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南站 民警 拦高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