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日16时起将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01-12 07:06:55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获悉,西安将从1月12日16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Ⅲ级应急响应) 。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获悉,西安将从1月12日16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应急响应)。

  Ⅲ级应急响应期间,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疾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尽量留在室内,避免户外活动。幼儿园、小学、中学及同等学历学校停止户外体育课、课间操、升国旗、运动会等活动(在室外停留不超过30分钟的教学参观、社会实践等活动不受影响)。公安部门做好三环路(含三环)范围内低速汽车,建筑垃圾、渣土、砂石、混凝土罐车运输等车辆的禁行工作。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黄色预警 重污染 体育课

上一篇:寻目击者!宝鸡8岁男童等公交车时疑被车辆碾压 左腿骨折 下一篇:雾霾重返!西安未来三天晴好 空气质量差注意戴口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