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日西安又晴又冷 双休日云量增多雾霾加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12 18:25:14
[摘要]最近西安又晴又冷,被低温折磨的同时,雾霾逐渐加重,大家周末尽量减少外出吧。

  最近西安又晴又冷,被低温折磨的同时,雾霾逐渐加重,大家周末尽量减少外出吧。

  上一个双休日,西安受降雪及积雪的影响 ,道路交通受到一定影响,但积雪让人们享受到了城市中少见的雪景,尤其是小孩堆雪人、滑雪,雪后8日开始天气转晴,空气质量好,气温开始回升。

  12日西安虽然阳光充足,但气温却很低,监测显示,今天西安的最低气温,也是入冬以来最低的一天,达到了-7.3℃,到了14时,气温也只有-0.4℃,最高气温也只有0.8℃。在户外,大家都穿上了羽绒服、厚棉袄,我们正在经历一年中最冷的一段时间,熬过了现在,春暖花开就不远了。

  明天是2018年的第二个双休日,受低层偏南风的发展影响,云量增多,阳光没有前几天的明媚,关中地区有中度霾,提醒大家,空气较质量差时段尽量减少外出或外出戴口罩。

  来自西安市气象台的消息显示,受高空西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后期是受偏南气流影响,有一次降雪过程。具体预报如下:13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气温:-4~3℃;14日多云转晴,气温:-3~6℃;15日多云转小雪,气温:-3~5℃。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又晴又冷 双休日 雾霾加重

上一篇:开发商未办房产登记 莲湖区法院受理三天执结 下一篇:油价又涨了!明起西安92号汽油每升涨价0.14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