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汪峰前妻葛荟婕不知女儿将留学:你们的孩子比xixi重要?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1-13 11:08:23
[摘要]13日清晨,汪峰[微博]前妻葛荟婕发文“嗯。你没有告诉我xixi去留学?? 因为什么?你和章小些的孩子比xixi重要?为什么你们的选择没有告诉我?

  “你没有告诉我xixi去留学?? 因为什么?你和章小些的孩子比xixi重要?为什么你们的选择没有告诉我?”

汪峰大女儿随章子怡探班

  汪峰大女儿随章子怡探班

葛荟婕发文

  葛荟婕发文

  新浪娱乐讯 13日清晨,汪峰[微博]前妻葛荟婕发文“嗯。你没有告诉我xixi去留学?? 因为什么?你和章小些的孩子比xixi重要?为什么你们的选择没有告诉我?本来想要原谅你们。我女儿竟然去看上了222222后妈”,言语中透露自己对汪峰章子怡[微博]决定女儿熙熙留学之事毫不知情。(新娱)

  (责编:kita)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汪峰 女儿 前妻

上一篇:武大现“奇葩”考试:学生被要求“自己出题考自己” 下一篇:65岁母亲去世 吴克群发文悼念:谢谢让我当你儿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