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警方跨国押回63名电信诈骗嫌犯 豪华别墅窝点曝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3 13:49: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113143040.jpg

  侦查发现,境外犯罪团伙组织严密,作案手段十分专业,不断利用反侦查手段藏匿行踪。在老挝公安部和驻老挝使馆警务联络官的大力协助下,前方工作组和后方研判组紧密配合,昼夜联动,经过10余天的艰苦摸排,将犯罪线索锁定在万象郊区一高档别墅区内,并确定有2处诈骗窝点。12月21日10时,工作组与老挝警方紧急协商,迅速行动,分两组同步开展集中收网,共捣毁诈骗窝点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63名,现场查获作案电脑、手机200余部,缴获网关设备、银行卡、诈骗剧本等大批作案工具。行动结束后,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的大力协助下,赴外工作组及时与老挝警方商谈涉案犯罪嫌疑人遣送回国事宜,为了有力打击境外电信诈骗犯罪、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利益,挽回受害群众损失,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全部押解回国,等待犯罪嫌疑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热词搜索: 跨国 捣毁 电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