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曾经殴打医生的女教师如今要参评高级职称 网友吵翻了

社会新闻 新华社 2018-01-13 16:10:25
[摘要]近日,上海一中学教师在高级教师资格评审公示期间受到质疑,该教师曾于2015年在医院与医生发生肢体冲突,网友对其师德提出非议。


2016年10月,上海市人保局网站公示了《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名单,其中缪某的名字赫然在列。此事遭网友质疑后,当事人“因个人原因,自愿撤销”落户申请。





近期,缪某评职称的公示名单上网后又遭非议。不少网民再次发出当时事件现场照片,谴责教师动手打人的过激行为,“师德应该作为评职称的基础标准,应不予考虑。”也有网民认为,不能永远关上大门,只要悔改应当给予当事人机会。







闵行区教育局12日表示,缪某“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与评审工作符合程序,当事人不涉及违反师德问题。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医生 女教师 高级职称

上一篇:你会花钱"买速度"吗?"抢票软件"抢了800多次都失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