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现安置协议不合规 汉中一街办工作人员走访时被"捅"两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4 08:08: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发现一份拆迁安置协议不符合规定,汉中市南郑区汉山街办的小路(化名)和同事上门走访当事人,未料到发生惊险一幕:当事人因情绪激动,拿着一把水果刀连续向小路捅去。

  多亏我练过武侧身躲开了第一刀

  12日,一则“南郑区妇幼保健院医生对政府工作人员连捅两刀”的帖子在百度贴吧南郑吧疯传。

  华商报记者经多方打听,联系上事件当事人——汉中市南郑区汉山街办的小路。

  小路说,事发11日下午4时许,当时他和三名同事前往南郑区妇幼保健院,和妇产科医生赵某就之前签订的拆迁协议不符合规定一事进行告知。

  “她是城镇职工,按规定不享受村上的集体宅基地分配,那房子是她爸的,但协议书上却签的是她的名字。”小路说,由于不符合规定,他们就上门对其进行告知,并要求签字确认。

  “找了七八次了,每次她都不和我们谈。”12日,南郑区城东片区棚户区拆迁指挥部一位负责人说,事发当天他们再次来到赵某工作的医院,当他们将情况通报给对方后,赵某情绪激动,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随后她跑进休息区,从包里拿出一把长约15厘米的水果刀。

  小路说,当时他看到赵某转身跑进休息区,怕发生意外便跟了进去,刚走到门口,突然对方就持刀捅了过来。“多亏当时眼疾手快,而且我还练过武,侧身一躲闪开了。”小路说,没想到对方接着又捅了过来,当时他下意识往后一退,就感觉左胸口位置被刺了一下。这时,办公室其他医生上前将两人拉开,将刀夺走。

相关热词搜索: 通知 南郑 拆迁安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