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未来几日气温较低雾霾持续 大家注意保暖预防疾病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14 19:24:54
[摘要]接连两天,西安多云,多霾,明天天气转阴,空气质量并未好转。大家上班路上注意防护,三九期间保暖依然要重视。

  接连两天,西安多云,多霾,明天天气转阴,空气质量并未好转。大家上班路上注意防护,三九期间保暖依然要重视。

  14日全省都是多云天气,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5~-9℃,最低富县-15.6℃;关中大部、商洛-11~-3℃,西安-6.1℃;汉中、安康-4~2℃。今天是三九的第六天,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时段,可谓是天寒地冻、滴水成冰。

  由于天气晴朗,日出后气温开始回升,截止下午16时,陕北各地气温都已升至0~7℃,其中富县由早晨的-15.6℃升至6.7℃,气温日变化21℃左右;关中大部3~9℃,西安由清晨-6.1℃升至3.9℃;而陕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8~14℃,其中有20县市达到或超过了10℃以上,最高白河为13.5℃。

  预计明天到16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关中有中到重度霾。15-16日陕南有弱降水,近期气温仍然处在较低的状态,大家要注意保暖,做好防护和保健,预防疾病的发生。

  预计西安地区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天,南部山区有小雪,气温-3~6℃;16日阴天转多云,气温-2~8℃;17日多云,气温-1~8℃。寒意趋于减弱,温差偏大,注意预防感冒等疾病。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空气质量 雾霾 低温

上一篇:西安明日或有小雪 城管局采取五项措施应对恶劣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