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杨凌爱心企业为市民免费体检获赞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薛保华 2018-01-15 07:45:02
[摘要]该中心负责人张倩告诉记者,不仅是对社区人员提供服务,凡是有意向的都可以前来体检,此外还为老人免费提供跳舞、健身等场所。

  近日,三秦都市报记者在杨陵区李台街道办邰东社区全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看到,几位社区居民正排队体检。据悉,自去年9月份以来,该企业已经为500余名市民进行了免费体检,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全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免费体检服务不仅包括日常普通的身高、体重、体温、血压、血糖等常见的项目外,还涵盖了体脂肪率、体脂肪量、肌肉量、体水分等二十多个项目。该中心负责人张倩告诉记者,不仅是对社区人员提供服务,凡是有意向的都可以前来体检,此外还为老人免费提供跳舞、健身等场所。(行波王朝阳记者薛保华)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体检 爱心企业 居家养老 血压 血糖

上一篇:感受到诚意了吗?西安计划5年内留百万大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