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医院两女子上班期间直播被处理 医院:系实习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1-15 12:20:17
[摘要]直播中的两名护士当时是在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里进行直播。这家医院位于鄠邑区,而不是长安区。

市民爆料称,1月13日中午1时许,在一家直播平台上,两名护士上班时间进行直播,她们自称是西安长安区一所医院的,“护士上班期间直播是不是有点不敬业? ”

华商记者多方了解到,直播中的两名护士当时是在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里进行直播。这家医院位于鄠邑区,而不是长安区。

1月15日,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医护科杨老师说,当日直播的是医院儿科住院部的两名实习生,年龄为19岁和20岁,中午,科室里的病人很少,两人没什么事,就玩起了直播。大概1分钟后,其他护士进到病房,她们就关掉了。

事发后,医院非常重视,对两名实习生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她们写出了检查。实习生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两人是医院春季的实习生,实习期为10个月,目前只进行了2个月,她们还很小,医院在进行处理的时候,也考虑到要给她们改正的机会。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护士服 实习生

上一篇:西安未来几日气温较低雾霾持续 大家注意保暖预防疾病 下一篇:“黄马”所在秦岭救援队上榜2017年度陕西优秀志愿团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