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7正大北方区创新展圆满落幕107个优秀创新成果将加快区域农业现代化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1-15 13:24:12
[摘要]1月14日上午,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北方区2017年创新成果展览会在西安建国饭店盛大开幕。

blob.png

  1月14日上午,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北方区2017年创新成果展览会在西安建国饭店盛大开幕。正大集团副董事长AjvaTaulananda博士、正大集团资深副总裁王丽卿、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副董事长郭文昌、薛增一以及北方区各公司、职能线、专业线领导、媒体同仁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blob.png

  2017年,是北方区的创新元年,北区各公司积极响应集团的要求,按照白善霖资深副董事长的指示,全区员工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新要求,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释放新需求、催生新业态、激发新动能,从理念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入手,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不断变革,不断创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区全年涌现出260多项创新项目,从中遴选出107个创新优秀成果进行集中展示,涵盖了北方区饲料销售、食品销售、养殖、生产、品管、人力资源、新事业建设、环保等各个领域,全面展示了一年来北方区在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

blob.png

  活动伊始,首先由地区企管办资深副总裁亢银平致辞并对17年

  北方区创新项目作了详细介绍:2017年,一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以猪事业为核心的农牧食品全产业链项目相继建成投产,其中,获得2016年创新特等奖的内蒙古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正缘项目,以高效养殖、种养结合、粪水资源化利用等特点,被农业部授予首批“种养结合示范基地”。正在建设中的陕西澄城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协同项目、咸阳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四位一体”项目、山西大同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吉林中新食品项目、甘肃庆阳、景泰众筹项目,构成了正大北方区猪事业创新发展、跨越升级的总体格局,成为集团在中国猪王计划的推动者。

blob.png

blob.png

  随后,正大集团副董事长AjvaTaulananda博士和资深副总裁王丽卿作了重要讲话,他们介绍了正大集团近年来在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代表集团对北方区创新展览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北方区2017年取得的创新成果、展会组织规模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北方区各公司员工适应集团变革需要,积极参与创新,为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lob.png

blob.png

  接下来,正大集团副董事长AjvaTaulananda博士、资深副总裁王丽卿、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等重要领导共同启动了2017北方区创新成果展,并随即进行了参观。

blob.png

  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到:中国农村的发展有两种模式:追赶超越式和后农业现代化式,前者是以追赶超越世界先进农业现代化国家为目的,后者则是以创新驱动结合世界先进技术发展多产业的现代农村。作为以“重科技求创新”为发展理念的正大集团一直把后农业现代化作为终极目标。中国是农业大国,农村有数以万计的贫困人口急需改变生活。为了响应国家大方针,目前正大落地的农业项目都与精准扶贫、产业扶贫密切相关,我们通过“政府+企业+金融+农村合作社”的“四位一体”产业扶贫模式为广大的贫困户提供资金、技术、培训的支持,在保证农民稳定收入的同时,大力推进全产业链发展所带来的衍生岗位的需求,通过各种创新模式让农业智能化解放农民劳动力,进而带动农村的周边产业,让更多的农村享受到农业现代化带来的红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正大北方区创新展圆满落幕

上一篇:九天山国际滑雪场媒体冰雪行活动助推3亿人上冰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