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汉中西乡启动

专题资料库 陕西传媒网 2018-01-16 15:46:05
[摘要]1月16日下午 , 2018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西乡县樱花广场隆重举行。当日活动仪式前,中省领导一行慰问了参加服务的工作人员,看望了全体演职人员。

  

763a7bf83bde-d6d2-a3c1-0cd213dd5455.jpg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李轲暄 余诚忠)1月16日下午,2018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西乡县樱花广场隆重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电影局局长张宏森,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以及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市县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陕西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主持。汉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和西乡县委书记演晓刚分别致欢迎辞。

def0c03880e9-edf8-3f99-58c0ef680505.jpg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以“服务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上万名群众闻讯赶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卫计委服务台前人们排着长队,大家争相接受来自省城西安的医疗人员的免费检查,一个个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农技人员传授科技知识,解答农民的问题;机器人展示台前人潮涌动,许多人饶有风趣地观察、评足;人气爆棚的还是省科协的球幕电影,引来许多人观看;最受欢迎的是农用物资和书籍,被群众迅速“抢购一空”。每个服务摊位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前来咨询问题、领取材料的人络绎不绝。送春联的展位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忙个不停,为群众挥手写就一幅幅春联。当日活动仪式前,中省领导一行慰问了参加服务的工作人员,看望了全体演职人员。

a1bc0d172dfe-b235-1bb4-c80631770922.jpg

1e88b896d1cd-2b0f-b4e9-0948068f3731.jpg

责任编辑:郑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文化 科技 卫生

上一篇:关于G-box,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