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定时定点守候垃圾桶旁 专等女性经过裸露下体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1-16 16:20:48
[摘要]广州的王小姐像往常一样,走在上班的路上,垃圾桶旁边的一名男子突然走向她。男子随后竟然裸露出下体,做一些不雅的动作。

男子定时定点守候垃圾桶旁 专等女性经过裸露下体

【男子“定时定点”守候垃圾桶旁 专等女性经过裸露下体】广州的王小姐像往常一样,走在上班的路上,垃圾桶旁边的一名男子突然走向她。男子随后竟然裸露出下体,做一些不雅的动作。之后,王小姐每天经过此地都提心吊胆。据了解,该男子每天早上8点左右就会出现在此,9点左右就会离开,街坊也证实确有此人。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同一地点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但因为当时目击者没有视频资料,所以到底是不是同一男子不得而知。据悉,这条路上只有一个老式路灯和一个监控,有很多地方都是监控盲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裸露 女性

上一篇:饭局太多!男子驾无牌300万豪华轿跑酒驾赶场 结果悲剧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