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省物价工作会议召开 西安加强机动车收费管理受好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16 19:37:26
[摘要]全省物价工作会议日前在西安召开。各设区市物价局局长、办公室主任、检查局(所)长参加会议。

全省物价工作会议日前在西安召开。各设区市物价局局长、办公室主任、检查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上,省物价局对西安市物价局加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完善商品房价格调控机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全省物价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价格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西安、延安、府谷等市县物价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省物价局局长何钟作了题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做好新时代价格工作”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何钟对西安市物价局加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完善商品房价格调控机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西安市物价局局长惠应吉围绕加强民办幼儿园收费监管、出台机动车停车收费管理办法以及实施商品住房价格调控三个方面社会关注的民生价格热点问题监管情况,作了题为着力加强民生价格监管 积极破解物价工作难题”的经验交流发言。他指出,2017年西安市各级价格部门加强价格调控监管,积极推进价格改革,大力清费减负,优化价格环境。全年累计办理各类民生价格热点咨询举报投诉29,594件次,查处价格违法案件750件,经济制裁总金额541.8万元,西安市价格举报中心被国家发改委评为2017年全国12358价格监管平台业务工作先进单位。

何钟局长强调,2018年全省各级物价部门要持续加强价格调控,保持物价基本稳定;持续深化重点领域价格改革,不断释放改革红利;持续创新环保价格政策,推动绿色发展;持续加大价格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市场价格秩序;持续优化价格公共服务,夯实价格工作基础。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全省 物价 工作 会议 召开

上一篇:西安重污染天气连续预警 口罩、净化器关注度飙升 下一篇:二线城市新中产平均家庭月收入34403.1元 光鲜与焦虑并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