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稍门一女子闯红灯遭处罚 跟民警玩心眼留虚假信息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8-01-16 20:59: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西安市南稍门的行人非机动车执罚站,面对民警的教育与处罚,大部分人都是配合的,但有人的态度却是非暴力不合作。

西安南门一女子违反交规遭处罚 还跟民警玩心眼

这不,有两名行人在十字路口闯红灯被民警拦住了,得知要登记身份信息开具警告处理单的时候,男士正准备找身份证,被同行的女士用眼色制止。以为这样就能逃过处罚,没想到民警有警务通在手,核查出了男士的身份信息。

等核查这名女士的身份信息时,她却跟民警耍起了心眼,假装很配合,却一直在编造虚假信息。

不顾一旁等待的其他行人,这名女士打起了太极,反正要说出身份证号,就俩字:没门。民警们只能轮番做起她的思想工作。

虽然这名女士抱着侥幸心理以为能逃过处罚,但民警就是不吃这一套,最终查询出她的身份信息,开具了警告通知单,同样抵触的还有一位闯红灯的男士。

相关热词搜索: 闯红灯 处罚 虚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