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6岁农民1万多元讨3年无果 IT男调假替父讨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7 07:15:19 编辑:钟梦哲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2.jpg

  老母亲的安葬费只能借

  2016年腊月,贾周科88岁的老母亲去世了。贾周科说,安葬母亲需要4万元,但手里一点钱都没有,他给杨正瑞打电话:“给我一部分也行,我妈没了,我现在急用钱。”但对方一句“你不用问了”,就挂了电话。贾周科只好找亲戚四处借钱。

  2017年,他去劳动监察部门反映,工作人员说此事已过去两年,不在受理范围了。

  贾周科说:“以前我还相信杨正瑞,现在想起来,他是不是为了拖够两年,就不管了。”于是他决心起诉杨正瑞。

  今年1月13日开始,贾军辉帮父亲咨询律师,查阅资料,“1万出头,也就是我一个多月的工资,但我爸这么大年龄,为了我们出去干下苦的活。”贾军辉说,他和弟弟依然单身,总觉得愧对父亲,“他这个辛苦钱,我一定要帮他要到。”

  1月15日上午9时30分,贾军辉带着父亲来到未央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来了才知道要准备不少资料,我们去了对面的法律援助中心,资料准备好都中午了。”当日下午,工作人员看了诉状后说,没有被告的信息不行。“我们去找了庭长,因为杨正瑞有案底,他帮我们查到了杨正瑞的身份证信息。”贾军辉说,然后他们又返回立案大厅,工作人员说,最好去居住地法院起诉。

  贾军辉买的房子在莲湖区,贾周科经常住那里。昨日上午,父子俩来到莲湖区法院,“工作人员说,这个事是在未央区发生的,得在未央区立案。”贾军辉说。

相关热词搜索: 讨薪 一万多元 IT男

Top